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新华社发文A股不会崩盘 被市场解读为"维稳"信号
money.fjnet.cn 2011-08-10 10:46   来源: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暴跌之后,新华社昨天发文称,A股基本面没有重大变化,股市不会崩盘下跌。此举被市场理解为“维稳”信号。

本周一,受美国主权信用评级下调和欧洲债务危机的影响,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中国股市也未能独善其身,上证综指下挫近百点。新华社昨天撰文称,我们应该看到,这一波动是A股对全球金融市场动荡的正常反应,是全球恐慌情绪的蔓延,但中国经济的基本面并未发生重大变化。

文章表示,标普下调美国长期主权信用评级影响投资者信心,对海外股市的近期走势是一个不利因素,对近期国际金融市场将造成较大影响。在全球股市震荡的情况下,国内股市的波动应属正常,无需惊慌,更没有必要对经济前景过度悲观。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