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方正证券涨停 带动券商板块强势崛起
money.fjnet.cn 2011-08-11 10:4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我来说两句

次新股方正证券涨停带动券商板块全面崛起,截止发稿时,国海证券上涨6.25%、东北证券上涨4.76%、,海通证券上涨4.34%、兴业证券上涨4.26、太平洋上涨4.05%,其余个股涨幅均超过1%。

证监会的《证券公司直接投资业务监管指引》为券商直投基金开放闸门,但闸门开放后,究竟会有多少资金进场,未来发展如何尚无定论。

分析人士认为,该文件一方面对既有试点券商直投机构做出了进一步规范,另一方面也为直投公司设立直投基金放开了闸门,并确立了门槛。未来券商直投机构从事股权投资资金规模将进一步扩大,会引起股权投资市场格局的改变。

根据统计,未来将有百亿资金入场,且有20家券商有潜在直投资格,而争取更多券商直投机构及其基金、基金管理机构落户或将成为部分地区政府的工作重点。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