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股市全线反弹 沪深股市迎来第17只券商股
money.fjnet.cn 2011-08-11 11:34  蒋娅娅 来源:解放日报    我来说两句

美联储发表声明称维持利率不变,并且表示低利率政策至少将维持到2013年。此举充分提振市场信心,令全球股市在连续暴跌三个交易日后出现报复性反弹。沪深股市在前一交易日率先止跌基础上,双双走出震荡上扬行情,沪综指收盘上涨近1%,深成指涨幅超过1%。

受美联储声明提振,美国股市大幅反弹,道琼斯指数飙升3.98%,纳斯达克指数涨幅更甚,达到5.29%。信心提振传导至亚太市场,亚太主要股市昨天全线高开,收盘依然维持强势。香港恒生指数收涨2.34%,台湾股市涨幅达到3.25%,日本股市日经指数上涨1.05%,韩国股市表现相对较弱,但也涨了0.27%。

在海外股市全线反弹的氛围中,沪深股市昨天继续走高。早盘两市双双高开,沪综指以2562.39点开盘后,一路震荡走高至2579.16点,涨幅超过2%,此后股指有所回落,最终仍上涨0.91%,报收于2549.18点。深市表现稍强于沪市,深成 指 上 涨 1.19% , 报 收于11449.58点。伴随股指上扬,市场交投仍颇为谨慎,两市成交仅较前一交易日小幅放量,达到1970亿元。不过,盘中个股再现普涨格局,九成以上个股飘红。

本报讯 (记者蒋娅娅)方正证券昨天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这是沪深股市迎来的第17只券商股。尽管市场反弹略显谨慎,方正证券依然获得了投资者的热捧。首日上市,方正证券劲升逾40%,报收于5.6元,超出机构预期。

方正证券此次公开发行A股15亿股,发行价为3.90元,对应发行后市盈率为19.5倍。根据当前券商股的合理估值范围,同时考虑到当前大盘的弱势,在方正证券上市之前,业内机构纷纷对其首日价格作了预测,预测的平均价为3.87元,较发行价下跌0.8%。而昨天方正证券自开盘即超出预期,报每股5.51元,盘中股价更是一度冲高至6.04元,此后虽有所回落,但仍维持高位震荡至收盘,仍较发行价大涨43.59%。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