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恒指早盘低开高走 亚太股市企稳(行情)-更新中
money.fjnet.cn 2011-08-11 13:29   来源:东方网综合    我来说两句

亚太多国股市翻红

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消息亚太股市早盘表现强劲,澳大利亚股市盘中两度翻红,韩国股市顽强扭着颓势,新西兰股市紧随其后转涨。

截止北京时间10点56分,澳交所普通股指数微跌0.3%,报4195.6点。韩国综合股价指数上涨0.71%,报1,819.04点。新西兰NZSE 50指数上涨0.68%。报3,205.267点。

8 月10 日,港股经历了六连跌的下滑行程之后,终于在昨天出现了首度的技术性反弹。正如我们在昨天指出,美股的短期稳定性,对于全球股市的后市表现会有关键影响作用。而美股在周二晚上的先抑后急扬走势,相信对于全球股市可以带来鼓舞效用。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议息会议后,表示美国利率在未来两年都有很大机会维持在超低水平。虽然这是一个治标不治本的方案,但是对于已呈现出严重超跌的美股,带来从低位急弹的借口。目前,我们估计美股已有找到阶段性底部的可能,市况有逐步稳定下来的机会,这个对于已出现了深度打压、已具备有中长线吸纳价值的港股,肯定是一个好消息。

恒生指数在昨天出现高开后回压的走势,二度向上挑战20000 点关口,而日内波幅略为收窄至433 点,也算是一个有回稳迹象的信号。值得注意的是,市场在午盘传出南北韩有小型军事冲突,加上港交所系统出现问题导致一些大盘股停止交易,包括有汇控(0005)、港交所(0388)、国泰(0293)、以及大新金融(0440)等等,这些都是不利的消息,但是从盘面上来观察,港股的抗跌力确实有转强的迹象。恒生指数收盘报19784 点,上升453 点,主板成交量有828 亿多元。

技术上,我们相信恒生指数的阶段性底部,已在周二的盘中低点18868 点出现,倘若能够站稳到20000 点上方,可以发出首个回稳信号,而19300 点可以看作为目前的好淡分水线。操作上,建议可以继续抄底的部署,并且以股指成份股为首选来控制风险。

恒指跌幅收窄 腾讯控股继续领跌蓝筹

恒指早盘低开高走,截至9:43,恒指报19455.89点,下跌327.78点,跌幅1.66%。蓝筹股中,中国联通涨近2%,华润电力涨近1%,建设银行、信和置业翻红。重磅股汇丰控股跌幅收窄至3.12%。

腾讯控股昨日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2%,环比下滑19%,逊于市场预期,为其四年来最低增速,公司股价继续领跌蓝筹,报179.50港元,下跌5.82%。(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