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山东潍坊:“四五个银行员工群殴一老年环卫工人”
money.fjnet.cn 2011-08-16 08:52   来源:齐鲁网    我来说两句

 

齐鲁网8月15日讯(记者 于鹏)今天下午,一则潍坊农业银行七八个工作人员群殴一位老环卫工人的帖子在各大论坛引起网友的围观,引起网友的极度愤慨。

发帖人称,事情发生在8月15日7点50左右,地点位于山东潍坊市东风街与新华路路口西150米路北一家ABC中国农业银行分理处,七八名中国农业银行工作人员用棍子等暴力殴打一名老环卫工人,群殴持续了数分钟。

记者从群殴老环卫工人被路人拍下的视频中看到,视频5秒处开始,四名身着白色衬衫深色西裤的中年男子与一位身着白色背心的老人撕扯着铁锨,后四名中年男子架住老人的两只胳膊拳脚相加,并不断向老人的头部、下身等部位连续夹击,在四名男子的夹击下老人显得无能为力。

旁边有并两名身着短衬衣深色短裙的女性站在旁边,并不断在指着老人高声大喊。

视频中,群殴老人时间持续了接近20秒。

记者在贴中看到,一名为windchase的网友称,“据环卫工人老大爷的儿子等人说,是因为农行的工作人员看不起人,打扫卫生时嫌老大爷做的不好引起的争执,当时看到了六七个人围着他一个,开始是互相推推搡搡的,接着就打起来了……”

到底是不是银行工作人员?记者随后拨打了该农行的电话,由于正值下班期间,电话并未接通,接下来记者将对此事,进行继续跟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