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恒生推出股票挂钩部分保本产品“步步稳”
money.fjnet.cn 2011-08-15 16:42   来源:上海证券报[微博]    我来说两句

2011年8月5日起,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推出新一期股票挂钩部分保本投资产品—“步步稳”。本期所挂钩股票篮子为:中国石化、建设银行、中国神华、中国人寿。该产品具备提前到期触发条件步步递减,提前到期绝对回报步步递增的特色,持有到期最低可有90%的本金保障。

该产品不同于银行的储蓄存款,是高风险投资产品,投资本金保证比率为90%,本产品最不利的投资情况和投资结果为,投资者持有产品至到期,仅取回受保障部分的投资本金,而且没有任何收益。当本产品以外币投资时,投资者还须注意汇率风险。适合那些风险偏好较高的投资者。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