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安邦保险推出出行无忧交通意外险
money.fjnet.cn 2011-08-16 16:48   来源:金融界网站    我来说两句

近期交通意外险持续升温,人们对自己的出行安全和出行保障关注,安邦保险视频经理介绍说:“近期,对意外险咨询的客户非常多,特别是能包括飞机、火车、动车、轮船多种交通工具的意外保障险种,人们希望一次购买,能够保障全年的出行计划,这样即方便,又节约费用。”

日前,安邦保险推出了“出行无忧—交通意外险计划”。以直销的方式进行售卖,可以进行在线购买,在线支付直接投保,支付后保单实时生效。50元购买该险种,即可保证一年的出行计划,公共汽车、公共电车、出租车保险金额达10万,轮船达20万,火车高铁轻轨20万,民航班机最高保险金额达40万。为了配合短期出行的用户,还推出了短期意外险,适用于暑假出游,或者短期差旅用户。

投保实例

周先生是商旅人士,经常飞往各地出差,有时候时间赶得紧,还忘记了购买保险。通过安邦网上购买出行无忧意外险,支付几十元保费,就可获得“飞机意外身故40万,火车20万,轮船20万,汽车10万”的交通意外保障,网上购买3分钟下单,非常方便!赵先生在安邦网站上一次购买,不但享受了折扣优惠,节省了时间,而且解决了一整年的出行保障问题,不再担心忘记购买了。

机构来源:安邦保险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