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旅博会招商总额将超980亿元
9月6日-11日在厦门举行
money.fjnet.cn 2011-08-17 08:51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第七届海峡旅游博览会(简称“旅博会”)组委会在厦召开新闻通气会。9月6日-11日,旅博会将在厦门举行,共推出188个旅游招商项目,招商总额将超980亿元。

本届旅博会以“海峡旅游合作共赢”为主题,与投洽会同期同馆举行,主要活动有旅游精品会展、旅游项目投资、参展单位旅游推介会、海峡旅游“1+1”洽谈会以及金门、马祖、澎湖、福建及周边省市旅游精品线路考察活动等。台参展商向市民直销产品

随着两岸开通个人游,台湾旅游机构参展积极性明显提高。

今年旅博会上,台湾个人游等主题旅游产品将在展馆亮相,台湾多家主要旅行商、农业休闲协会、温泉协会、美食交流协会将与大陆游客“零距离”接触。台湾参展商可向厦门市民直销产品,金马澎地区参展商可向福建游客直销产品。现场展销可“一站式”搞定

旅游产品展销区域独立安排在序馆,产品销售将从9:00-17:00不间断进行,通过限时特惠、一元竞标、问卷赠品等形式开展旅游互动,市民可到现场体验“一站式”购物的便捷。

届时,组委会将向厦门及周边地市免费发放2万张入场券,供市民进馆参观并选购旅游产品。赴台旅游成旅行社最爱。

赴台个人游火热升温,旅博会期间,各家旅行社将纷纷推出多种赴台线路,抢市场商机。

其中,不少旅行社推出了台湾直航加小三通环岛7日游、金门垦丁6日游、澎湖湾3日游等产品,让游客感受更为舒适的行程。

值得一提的是,厦门建发国旅还推出了“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豪华邮轮产品,让厦门市民可在家门口登上豪华邮轮,出海远行。首次设立温泉综合展区

温泉是福建和台湾的一大特色。本届旅博会首次设立海峡旅游温泉展综合展区,以“海峡温泉,水缘两岸”为核心,展现海峡两岸温泉旅游的文化和特色,将吸引境内外40多家温泉企业参展。

此外,旅博会期间,主办方还将设立海峡旅游伴手礼专区。

导报记者 崔晓旭 张燕娟/文 吴晓平/图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