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1.1% 报每桶87.58美元
money.fjnet.cn 2011-08-18 08:17   来源:金融界网站    我来说两句

金融界网站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上涨,主要由于美元兑欧元及其他货币的汇率下跌,从而提高了原油期货对投资者的吸引力。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9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93美分,报收于每桶87.58美元,涨幅为1.1%。与去年同期相比,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16%。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10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8美元,报收于每桶110.71美元。

美元兑欧元汇率最新下跌0.3%,至每欧元1.4449美元,洲际交易所(ICE)的美元指数最新下跌0.4%。

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今天公布报告称,截至8月1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20万桶。市场研究公司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周美国原油库存为减少50万桶。报告还显示,截至8月12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减少350万桶,分析师预计为减少230万桶;馏分油(包括柴油和取暖用油)增加240万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70万桶。能源信息署定于明天发布该周天然气库存报告。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9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2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87美元(约合每升0.76美元),涨幅为0.6%;9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上涨3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96美元(约合每升0.78美元),涨幅为0.1%;9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持平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3.93美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