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市开通保障房看房系统 360度呈现保障房实景
money.fjnet.cn 2011-08-22 10:08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户型和小区的情况,在家里用电脑就能看得清清楚楚。昨日,记者从市建设与管理局了解到,社会保障性住房360度互动看房的电脑系统已经在厦门市开通,目前包括杏北锦园居住区及湖边花园B区等项目都能看到与实地一样的情景。

现场看房有时不仅人多拥挤,而且因为没有一个相对具体的目标,经常耗时又耗力。保障房360度全景互动看房系统推出后,人们只要进入市建设与管理局网站(www.xmjs.gov.cn),点击活动浮标,或者登录友窝网(www.yowo.cn)便能进入保障性住房展示系统。通过简单的操作,保障性住房的360度实景便呈现在您的眼前,用户足不出户就可感受项目现场的真实画面。用户还可以浏览小区的布局环境,可以进入某个户型了解房子的内部结构、基本配套设备等,鼠标点击过程还能控制速度的快慢和上下方向的移动。进入该系统,根据光标的指向,大到整个小区、小到房子里面的某个部位,实地的情况被原原本本地搬到了电脑上。

据介绍,这个系统的画面全部由实景采集,看房如同身临其境。有关负责人表示,该系统的推出旨在为广大百姓提供一个便捷的方式,足不出户,通过互联网在家了解保障性住房建设成果,身临其境般体验保障性住房小区的居住环境和户型格局。帮助市民能够在更短的时间、更有效率地了解和选择合适的房源。

有关方面介绍,今年5月,厦门兆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厦门人居展,并推出网上看房服务,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试用。该服务得到前来察看人居展的市委主要领导的良好评价,称赞网站的展示方式很好,符合购买保障房居民的看房需求,要求展示系统的应用要继续推广,并且多点、多层面地展示,让群众看得方便、看得明白。兆仪网络公司负责人说:“今后市里每推出一个保障性住房项目,网络互动看房系统都将及时跟进,并不断根据需求进行升级,将服务做好、做到位,真正为百姓提供看房方便。” (记者 陈运军)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