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快讯:市场情绪谨慎 沪指午后延续震荡整理
money.fjnet.cn 2011-08-24 14:48   来源:金融界网站    我来说两句

金融界网站讯 午后股指继续小幅上行,券商板块盘中崛起,但资金谨慎观望,股指延续5日线和10日线间震荡走势。截至发稿时,沪指报2553.67点,跌幅0.01%,深成指报11305.0点,涨0.54%。板块方面,医疗器械、触摸屏、稀土永磁涨幅居前,黄金概念股、水泥板块跌幅居前。

分析人士认为,市场回补上周五跳空缺口之后,由于权重板块表现乏力拖累股指,预期股指短线上升空间有限,而盘中中小盘次新股活跃对于维护市场人气起到了积极作用。不过,近期市场成交量持续萎缩,谨慎情绪依然浓厚,短期股指或处于反复磨底阶段,因而投资者需防市场反复风险。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