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沪深两指震荡走低 重组概念及ST个股活跃
money.fjnet.cn 2011-09-01 15:04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午后沪深两市震荡走低,因保险、银行等权重股较为抗跌,沪深两指跌幅不大,截至目前,市场下跌家数为1500多家,上涨家数为600多家,表明非权重股票走势较弱。盘中,重组概念个股及ST个股表现活跃,前期强势股遭遇回调,种业、磷化工等跌幅居前。近期外盘表现较强,然A股不尽人意,国内政策基本面为决定因素。

国内8月PMI指数小幅上升,温家宝表示经济放缓没超预期,调控取向不能变,货币政策改善的预期落空,股市向上及向下的空间均不大,股市在2500-2650区间波动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可考虑高抛低吸,滚动操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