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沪深两指震荡走低 市场预期仍不够明朗
money.fjnet.cn 2011-08-30 15:02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午后随着权重股涨幅收窄,沪深两指震荡走低,成交量明显放大,创业板指数在高位拉出一根阴线。

从盘面看,运输物流、造纸、银行、钢铁涨幅居前,部分景区旅游股及创业板中小板小市值医药生物股跌幅居前。信托业成中国理财市场上的重要角色。零售基金管理公司截至2010年末管理资产总计为4000亿美元,而同期中国信托公司管理资产总计达4800亿美元,约比同期基金资产管理规模多800亿美元,陕国投A及安信信托走势较强;全球最大的大米出口国泰国将以高于市场的价格从农户手中收购大米,全球大米价格在今年年底前或涨价22%,金健米业及北大荒表现强势。

投资策略,目前宏观政策面仍存在在波动,资金面也有所偏紧,短期内市场仍可能存在反复,投资者可考虑高抛低吸,滚动操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