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海西唯一窄体飞机发动机零件保税仓库获批
money.fjnet.cn 2011-09-02 10: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记者昨日从厦门海关了解到,该关近日批准设立厦门新科宇航保税仓库,该仓库验收通过后将成为厦门航空工业城中第6家航材保税仓库,也是海西唯一一家以存储窄体飞机发动机零件为主的保税仓库,有效填补了海西航空维修产业链中窄体飞机发动机维修领域的空白。

该保税仓库位于厦门市湖里区花屿路2号,目前正在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待正式通过厦门海关验收后将用于经营窄体飞机发动机零部件的保税仓储业务。由于保税航材的税收减免效应,将大大降低进境窄体飞机发动机的维修成本,从而有效提高海西航空维修业的综合竞争力。

据介绍,窄体式客机一般指飞机机身直径在3到4米之间的飞机,机舱一排一般有2到6个座位和一条走道,如波音737、波音757。

据了解,该仓库由厦门新科宇航科技有限公司申请设立,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第三方独立航空维修机构——新加坡新科宇航与厦门航空工业公司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提供广泛用于窄体飞机的CFM56-5B和CFM56-7B发动机的全面维修和后勤服务。该公司在厦门安家,也改变了以往厦门航空维修业中只提供用于大型飞机(例如波音747)的GE90发动机的维修服务的局面。(记者 林世雄 通讯员 陈幸曼)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