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希腊违约迹象凸显 欧债危机骤然升级
money.fjnet.cn 2011-09-13 08:09   来源:东南网综合报道    我来说两句

意大利金融时报MIB指数跌3.90%,西班牙IBEX 35指数跌3.41%:意大利裕信银行(UCG)跌10.9%,西班牙桑坦德银行(SAN)跌4.69%。希腊ASE综合指数跌4.43%,希腊国民银行(NBG)下跌接近8%。

其他金融板块重要成份股:荷兰国际集团(ING)收购美国第一资本金融集团在线银行业务交易开始接受美联储审查,股价跌8.59%;汇丰银行(HSBA)香港业务主管意外辞职,股价在一度跌至两年低位后继续下挫2.37%;苏格兰皇家银行(RBS)跌3.40%,拖累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跌1.63%,收于5129.62点。

英国金融业独立委员会周一发表相关报告的最终版,公布了对金融业改革成本的估算,并建议了执行这些改革措施的最终期限。报告细节基本符合市场预期。

资源板块方面,在英国上市的荷兰皇家壳牌公司(RDSA)跌1.36%,力拓集团(RIO)跌1.52%,必和必拓(BLT)跌1.40%。 (孔军)(来源:腾讯财经)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