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浦发银行推出利多多7天型产品 收益周周有
money.fjnet.cn 2011-09-07 15:59   来源:上海金融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浦发银行推出“利多多公司理财计划7天周期型”产品,这是该行今年首度推出开放式周期型对公理财产品。据悉,周期型产品有以下特点:

一是兼顾流动性与投资收益。投资者在每个周期中都可以选择申购和赎回产品。该产品目前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6%,为7天通知存款利率的1.7倍,接近3个月定期存款利率。

二是不间断滚动投资。投资者购买该产品后,若不赎回,则资金自动滚入下一投资周期,且产品下一投资周期起始日与本周期结束日无缝连接。

三是收益“周周”有。无论投资者是否提出赎回申请,每个投资周期结束后,银行都会支付本投资周期的投资收益。投资者只要留一定本金在产品中滚动运作,即可每周获得收益。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