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建行发行乾元-共享型非保本新品 10万起购
money.fjnet.cn 2011-09-06 15:43   来源:上海金融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建设银行发行“乾元-共享型”2011年第93期(网银专享)理财产品。该产品属于人民币非保本浮动收益型,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为5.3%,产品募集上限为50亿元,募集下限为5000万元。

该产品认购起点为:个人高资产净值客户购买的起点金额为10万元,以1万元的整数倍递增;法人客户购买的起点金额为100万元,以10万元的整数倍递增。个人客户和法人客户均无最高投资限额,但不能超过本产品规模上限。该产品期限154天,募集期内,客户将认购资金缴存至客户指定账户之日起至理财产品成立日(不含)期间,可获得认购资金的活期存款利息收益。

(王大宇)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