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商讯 > 正文
美的变频空调三年领跑 王者风采独领风骚
money.fjnet.cn 2011-09-19 10:18   来源:家电企业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国家信息中心发布了《2011冷冻年度空调白皮书》,美的变频空调以超过36%的市场占有率,继续蝉联变频空调销量冠军,成功登顶变频空调三连冠,变频王者霸气尽显,震撼业界。同时,美的还获得“2011冷冻年度空调行业国际市场先锋品牌”,美的变频柜机银河F180荣获“2011冷冻年度变频之星空调”,美的变频挂机银河D180荣获“2011冷冻年度变频空调旗舰产品”。

三连冠---美的荣誉 实力见证

2011冷年,是国内空调领军者美的在变频技术领域厚积薄发、大获丰收的一年。这一年里,美的越来越将“技术”突出为企业的首要标签,实现了从规模优势到技术强势,从部分掌握到全面掌握核心技术的重大转变,将全面推动中国从全球最大变频空调制造基地向全球最大变频技术创新中心的成功转型。

3月16日,美的第一千万台变频空调在武汉成功下线,并宣布计划在三年内停止国内定速空调的生产。同年4月,美的与东芝开利联手建立“美的-东芝开利变频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全面掌握并将向全球输出变频空调核心技术,破解了长期以来中国企业不掌握变频技术黑匣子的困局。而且,美的空调以超优异的内外销量总成绩再次荣登榜首,连续四年成为空调行业内外销总量冠军,再次充分显示了美的空调的强大实力。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