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商讯 > 正文
美的变频空调三年领跑 王者风采独领风骚
money.fjnet.cn 2011-09-19 10:18   来源:家电企业网    我来说两句

真实力---美的变频 毋庸置疑

在市场布局方面,美的变频空调始终关注用户需求,并有针对性地定制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美的变频空调是全行首家推出“一年包换,十年包修”服务承诺的企业,大大提振了用户对美的变频空调的信心。

在产业链布局方面,美的变频空调打通了从直流变频压缩机、直流无刷电机、变频控制芯片、变频控制算法到变频整机的制造工艺和品质管理的整个变频空调技术产业链,是全行唯一构建了全产业链竞争优势的企业。

在变频压缩机领域,美的集团控股的广东美芝公司(GMCC)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先进的空调压缩机制造企业,空调压缩机和变频压缩机的市场占有率均高居行业第一,并且打破了国外对直流变频压缩机的技术垄断。

在电机领域,美的集团下属的威灵控股在家用空调电机内销市场已居行业第一,具备年产过亿台各类微电机的生产能力,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微电机制造企业之一。今年在上海成立的威灵研发中心,更为直流无刷电机的研发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在变频芯片模块方面,美的拥有美的IR变频芯片联合研发实验室,美的TI变频芯片联合研发实验室,美的三洋变频模块联合开发实验室等最先进的研发中心。

未来,美的空调将进一步扩大产业链领先优势,不止要做中国空调行业的“双冠王”,而且要把竞争的舞台推向全球。美的的目标是,不仅要推动中国市场上的变频空调普及应用,还要通过全产业链的创新整合力量,与全球最顶级的空调企业共舞,在全球范围内推动普及变频空调,建立行业规则,引领世界空调未来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