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闽将签约45项总投资235亿
money.fjnet.cn 2011-09-22 09: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讯 (驻福州记者 杨文)昨日上午,第七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以下简称“泛珠大会”),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在今年的泛珠大会上,我省将签约45项,项目总投资235亿元。

2003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即“9+2”)由广东倡导,并得到了福建、江西、湖南、广西、海南、四川、贵州、云南等8省(区)政府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积极响应和参与,引起了相关地区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得到了广泛赞同。

自2004年首届泛珠大会召开以来,各方共签订合作项目6609个,签约金额15529亿元。

今年的泛珠大会以生态环保为纽带,以建设“两型”社会为目标,探索生态补偿机制,探讨生态园林城市建设经验,以提高区域生态文明水平。

此外,今年大会还首次提出了加强社会管理的议题,增加了教育科技、人力资源、人口服务管理、社保持续等合作内容。大会期间,还将举办高层论坛和行政首长联席会议,专题论坛、磋商会和研讨会,经贸洽谈会等活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