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欧股指数周二收涨4.37% 德法股指涨幅超过5%
money.fjnet.cn 2011-09-28 08:19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消息,周二,随着欧元区国家领导人将采取坚决措施解决长期困扰欧洲的主权债务危机的乐观气氛继续增长,欧股市场多个板块全面上扬,欧股指数当天收涨4.37%。

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二收于229.91点,上涨了4.37%。这是该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而在上周,泛欧道琼斯指数曾大跌至超过两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主要区域指数方面,法国CAC 40指数涨5.74%,收于3023.38点;德国DAX 30指数涨5.29%,报5628.44点。

在上周曾大跌的欧股市场金融股周二成为涨幅最明显的板块,交易商继续等待欧元区援助基金规模扩大的消息,以及可能出台的,对区域内银行进行资本补充的措施。法国多家银行周二延续之前涨势,巴黎银行(BNP)大涨14.15%,兴业银行(GLE)涨幅更是达到了16.81%。它们也是市场认为,因为在受到债务问题困扰的欧洲国家国债风险敞口过大,而可能在危机恶化时受创最严重的两家银行,它们的融资能力也在过去几个月遭到市场的普遍质疑。

其他银行方面,德意志银行(DBK)涨13.87%,英国巴克莱银行(BARC)也上涨了8%。

布鲁温道芬首席策略师麦克蓝霍夫(Mike Lenhoff)认为,经过周末期间华盛顿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会议,欧洲国家领导人显然“终于”明白了应该对危机做出什么样程度的回应。他在报告中指出,“最重要的是,他们受到的压力不仅仅来自美国这样的发达经济体,同样来自中国和巴西等新兴市场国家。目前市场还没有被完全说服,但是都已经准备好欢迎接下来的行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