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武夷新区对接上亿项目120项
money.fjnet.cn 2011-09-28 09: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福建省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活动之一的武夷新区承接产业转移项目对接洽谈会暨民企项目签约仪式27日在福州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李川出席签约仪式。

今年初以来,南平市积极开展民企项目对接活动,共对接投资额1亿元以上的项目120个,总投资72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88个,总投资384亿元。项目覆盖纺织服装、机械(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食品加工、生物医药、商贸物流、旅游服务、现代农业等产业。

对接会上,全市共有19个项目签约,总投资68.08亿元。其中包括,投资6亿元的浙江吉大利物流有限公司产出物流项目、投资5亿元的德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建瓯仓储物流中心、投资6.8亿元的福建久捷交通投资开发公司南平汽车创意文化项目。(记者 赖文忠)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