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漳州首家台资电线电缆项目试投产
money.fjnet.cn 2011-09-28 09: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连日来,在云霄县和平乡东方工业集中区,台资大亚(漳州)电线电缆项目正在安装调试漆包线自动化生产线,进入试投产阶段。这是漳州首家投资上亿元的台资电线电缆项目。

据悉,该项目去年底开建,计划总投资2500万美元,目前首期完成3000平方米厂房建设。其首期主要生产漆包线,年可产漆包线4800吨左右,年产值可达3亿元。该项目由台湾上市公司大亚电线电缆集团投资,占地120亩,主要生产漆包线、电缆线及其他铜制品,产品主要销往东南亚、香港等地,全部达产后年产值可达20亿元以上。

项目从征地到投建投产仅用了不到10个月时间,主要得益于和平乡周到细致的服务。为了及时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和平乡成立大亚项目建设协调小组,并将指挥部办公室设立在项目工地现场,靠前服务,深入项目,协调解决项目报批、征地、项目用电等难题。 (王一雄 郑柏玲)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