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友邦保险“双盈人生”投连险10月8日全新上市
money.fjnet.cn 2011-09-29 11: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友邦保险将于10月8日新推一款双盈人生投资连结保险计划。在保险期间内,该保险为客户提供身故保险金和全残保险金,18-55岁的客户均可投保。合同保险费分为期交保险费和追加保险费,追加保险费可一次性趸交,也可定期定额追加。该产品还可根据被保险人实际生活需要灵活调低保额。若被保险人在合同有效期内身故,赔付金额是投保人基本保险金额与个人账户价值的总和,个人账户价值通过长期投资获得增值,从而使得身故保险金同步增值;若保险人因故全残,会得到基本保险金额的赔付,而其个人账户中的资金会继续增值。

点评:小额投入、高额保障是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其最高的保额与保费比可高达150:1,在高通胀时代,可以为投保人在提供一份终身保障的同时赢得财富的保值增值。(黄蕾)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