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传闻欧洲将救助银行业 周二道指收涨1.44%
money.fjnet.cn 2011-10-05 09:15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53.41点,涨幅为1.44%,至10808.7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8.99点,涨幅为2.25%,至2404.8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4.72点,涨幅为2.25%,至1123.95点。

传闻欧洲将救助银行业,周二道指收涨1.44%。

希腊援助贷款再添变数,欧盟推迟决定是否发放下一轮贷款,市场传闻欧盟正在考虑救助欧洲银行业,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称已准备好经济就业提振措施,周二美股低开高走,三大股指尾盘大幅攀升,道指收盘大涨153.41点,涨幅1.44%,纳指涨68.99点,涨幅2.25%。

盘面方面,科技,交通和工业板块领涨,公用事业板块领跌。个股方面,杜邦涨4.52%,摩根大通涨6.55%,德克夏银行跌22.46%,德意志银行涨4.93%,高盛涨5%,美国银行涨4.16%,花旗涨5.54%,苹果跌0.56%,斯普林特涨4.76%,英伟达涨9.23%,台积电涨3.8%,英特尔涨2.91%,AMR涨20.71%,纽交所涨6.96%。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二表示,在对近期经济数据进行考察之后,没有发现疲软的美国就业市场有任何改善的迹象。他同时表示,美联储已经准备采取更多措施来提振疲软的就业市场和脆弱的经济复苏。

英国《金融时报》周二报道称,欧盟财政部长们正在考虑协调行动对区域内金融机构资本重组的多种方式,他们已经在之前的会议中达成共识,采取更多措施来重整区域银行业已经是当务之急。虽然目前计划的细节还在商讨中,不过刚刚在卢森堡结束的欧盟财政部长会议已经得出结论,他们采取的行动还不足以说服金融市场 ,相信欧洲银行业可以承受目前的债务危机可能带来的更多冲击。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周二宣布,将意大利的政府摘取评级从Aa2级调降至A2级,评级展望为负面。穆迪表示,调降评级的决定主要是考虑到欧元区主权国家(如意大利)的高水平的公共债务将可能使长期融资存在风险。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