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苹果联合创始人、董事会主席乔布斯逝世
money.fjnet.cn 2011-10-06 11:40   来源:腾讯科技    我来说两句

腾讯科技讯(明轩)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PC产业的先驱、改变了世人对科技看法的苹果董事会主席、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n P. Jobs)周三逝世。

苹果在周三在声明中表示,“史蒂夫的光辉、激情和活力是无穷的创新的来源,他丰富并改变了我们所有人的生活。世界因为乔布斯而变得更好。”

乔布斯的家人在一份单独的声明中表示,“乔布斯周三在家人的陪伴中安静的离开……我们知道,许多人将与我们一样忧伤,但是在这一悲痛时期,我们希望你们能够尊重我们的隐私。”

在乔布斯超过30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帮助硅谷这一气氛慵懒的农村地区变为科技行业的创新中心。除与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甲骨文创始人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等产业先驱为现代高科技产业顶顶了基础之外,乔布斯还向世人证明,设计精巧的感官产品的感染力超过了技术力量的本身,并在一个越来越数字化的世界中,改变了消费者与技术互动的方式。

但是与那些人不同,乔布斯最大的创造力出现在生命的最后阶段,当几乎一系列完整的创新和取得巨大成功的产品,如iPod、iPhone和iPad极大的改变了PC、电子和数字媒体产品。与此同时,乔布斯通过具有魅力的广告宣传和自有零售店推广和销售这些产品,让苹果成为了流行文化的图标。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