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铁路资本金本月底全部到位
money.fjnet.cn 2011-11-09 10: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11月9日讯(驻福州记者 林芹)受宏观政策调整的影响,铁路建设饱受资金紧张问题的困扰。但是,我省铁路建设今年来依然稳步推进,前10个月工程投资达185亿元人民币,完成铁道部下达年度投资计划210亿元的八成八。

福建省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昨日透露,厦(门)深(圳)铁路、龙(岩)厦(门)铁路、向莆铁路(江西向塘-福建莆田)、京福闽赣铁路客运专线、赣(州)龙(岩)铁路扩能工程、漳州港尾铁路等福建在建铁路,今年前10个月完成投资分别占年计划的76.58%、85.3%、64.34%、55.4%、56.29%、48%。其中,厦深铁路厦(门)漳(州)段10月31日完成架梁工程;龙厦铁路龙岩至漳州南段11月3日完成铺轨,年底可完成线下工程施工;向莆铁路 (江西向塘-福建莆田)青云山隧道、洋门隧道已贯通,闽江特大桥开始架梁,争取明年第一季度全面贯通。

今年10月,福建到位铁路建设资金74亿元,是9月的5倍。福建省铁路建设办公室称,目前,福建省市铁路资本金已基本到位,11月底前可全部到位。

根据规划,到2015年,福建实现各设区市通快铁,铁路覆盖90%以上的县市。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