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减免8项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
money.fjnet.cn 2011-11-09 10: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1月9日讯(记者 薛辉) 省政府办公厅消息,为进一步优化投资发展环境,经省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减免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与政府性基金。此次,我省共减免8项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以及4项工业项目落地审批收费。

减免的8项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包括:在全省范围内免征7项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地方级收入部分,即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工本费、联合收割机号牌工本费、计量授权考核费、林权证工本费、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费、船舶登记费、船舶证明登记费;在福州范围内免征企业注册登记费地方级收入部分。

减免4项工业项目落地审批收费包括:在福州范围内的落地工业项目免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收费地方级收入部分,在福州范围内实行提前书面告知,要求企业作出承诺,达到建设标准的落地工业项目免征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散装水泥专项资金、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地方级收入部分。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