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将开展居民基本生活费用价格调查
money.fjnet.cn 2011-11-09 10:1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1月9日讯(记者 薛辉) 省政府办公厅消息,为完善我省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经省政府同意,我省将开展城镇低收入居民基本生活费用价格调查,编制价格指数,作为确定“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启动与中止的依据。

省政府办公厅要求,各地须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正确确定采价点、代表规格品的数量与分布,确保调查样本的代表性,准确、及时提供月度价格指数数据。各级统计调查部门要加强调查业务的培训工作,加强对调查数据质量的监控与管理,严禁行政干预、弄虚作假、篡改调查数据,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可信。对篡改调查数据的,一经发现,将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