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生活多面手 助力幸福人生——深发展金卡的多功能诱惑
money.fjnet.cn 2011-11-10 13:01   来源: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高先生——自主创业的小企业主

使用发展金卡时间——半年

最推崇的发展金卡功能——专属理财经理服务、“金卫士“通知等服务

“对于一个刚创业的小企业主来说,选择高效、便捷、安全的金融机构为自己服务,保障公司业务的正常运转,是很有必要的!”马先生如是说,“综合对比之下,选择了深发展金卡,我对它提供相关服务都很满意。”

高效便捷专业理财获利多

深发展金卡的“全国免费ATM取款、全国免费网银汇款转账”两大优惠举措早已风靡全国,许多商务人士与中小企业家都因这两项举措受惠不小,马先生自然也不例外。

但对于马先生来说,最让他赞赏的当属发展金卡的专属理财经理服务与营业网点专属VIP窗口,还有聪明理财、卡号任选、“金卫士“通知服务、“三个易”服务、“卡对账单”五大特色服务。

马先生是个小企业主,公司许多事情都需要亲力亲为,所以时间对他来说,尤其宝贵。深发展金卡对用户提供的专属VIP窗口,对他来说,免去许多排队等候的时间,办事更加有效率,有宾至如归之感。在这个基础上实现“三个易”服务,“易开通、易换通、易升级”,无论挂失还是升级,无需更换卡号,全方位享受一站式的多元服务,方便、快捷、省心!

“我是个生意人,只要能够帮我赚钱的,我都会灵敏地嗅到。所以制定科学的理财规划让资产升值也是我追求的。当然,专业的事情,应该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所以,深发展的专属理财经理服务又为我解决了个难题。”深发展专属理财经理,根据马先生的个人情况,提供了对应的投资理财产品,帮助马先生把握获取理财收益的先机。“即便你不打算把资产交给专业人士去打理,听听他们的意见,也会很有帮助。”深发展理财经理会根据用户的财务状况和理财目标免费制定理财规划,并为用户答疑解惑,协助金卡客户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