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享受免费网银汇款转帐 深发展金卡“智能化”强势登场
money.fjnet.cn 2011-11-10 12:52   来源:网易    我来说两句

如果有一张借记卡,既能让你免费在全国范围内ATM取款,又能通过网银免费汇款转帐,还能享受到全年免费的紧急道路救援服务,以及专享的理财服务,让你充分享受持卡人的尊贵享受,这样的卡你会不会心动?

这张卡不是神马浮云,是真实存在的,它就是深发展金卡。

智能化理念

“深发展金卡是一张值得客户期待和拥有的信用卡,”深发展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它具有先进的理财功能,集定活期、多储种、多币种于一卡,可在境内外通用。发展卡凭借创新科技、优质服务和特色功能,不仅让客户体验到了便捷的金融服务,还能享受到聪明理财的专享体验。”

据了解,深发展金卡客户除了可以享受全国ATM取款、查询免费外,还可以享受个人网上银行汇款转账免费服务,另外还有全年免费紧急道路救援服务,以及专属理财经理服务、营业网点专属VIP窗口、智能存款、消费延付、协议转账等服务。

而这张卡备受关注的还是它的“智能化”理念,“智能化”将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在顾客体验层面和银行服务的人性化层面,消费需求的智能化满足;二是在技术层面,服务系统的智能化满足。

例如,全国ATM取款、查询免费功能,就属于服务系统的智能化满足,全年免费紧急道路救援服务就属于消费需求的智能化满足,而专属理财经理服务就属于消费需求的智能化满足 加上服务系统的智能化满足。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