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聚财有理 发展有道——深发展金卡开启智能增值新体验
money.fjnet.cn 2011-11-10 12:59   来源: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JOE——普通白领

使用发展金卡时间——一年

最推崇的发展金卡功能——智能存款、消费延付、协议转账等多项人性化服务

深发展金卡业务推出“全国免费ATM取款、全国免费网银汇款转账”两大优惠举措以来,备受白领一族及商务人士欢迎。在同事的影响下,JOE也办理一张,如此一来,不管是出差旅游、转账汇款、娱乐消费,都方便节省很多,甚至帮助JOE聚了点小财,难怪她直呼发展金卡为“贴身又贴心的小管家”了!

智能理财乐享轻松好生活

现“金”世界,生活处处离不开各种各样的卡,要在琳琅满目的银行卡中选择一张真正适合自己的,真的需要独具慧眼。JOE踏入职场已有3年之久,每天除了奔波职场,还要照顾家庭,处理各种琐事,劳心劳力。在同事的大力推荐之下,办了深发展金卡,它真的不仅有多项智能人性的服务,而且一卡多能,可实现聪明理财,让JOE生活轻松便捷不少。

说起发展金卡,JOE十分推崇它的智能理财功能,智能存款、消费延付、协议转账等多项人性化服务,真的满足了用户消费需求的智能化与个性化,让她家庭事业两兼顾,不再为了一些琐事忙到“团团转”。

作为家里的长女,JOE要负责弟弟和妹妹大学的生活费,以前每个月总是需要定时定候?转账,有时候忙起来甚至会忘记,现在有了发展金卡,它的协议转帐功能,可以帮JOE按约定的转帐方式、周期、金额及收款方的信息自动进行定期、定额的资金划转,除了定时将生活费转给弟妹之外,也定时缴纳水电费、煤气费、偿还按揭款……如此一来,生活也少了很多压力,不用整天像个师奶一样,拿个小本子记这个记那个,头脑就可以空出去许多位置想别的事情,生活轻松了,工作也更有劲了,心情也愉悦不少呢!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