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收评:沪指大跌1.8%破2500点 险守60日均线
money.fjnet.cn 2011-11-10 15:39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受外围股市大跌影响,今日两市跳空低开逾1%,全天在60日线上震荡整理,截至收盘,沪指跌45.38点报2479.54点,跌幅1.8%,成交854.6亿元,险守60日线;深成指跌148.33点报10477.55点,跌幅1.4%,成交903.1亿元;今日创业板逆市翻红,收报895.27点,涨0.47%。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板块普跌,截至收盘仅医疗器械板块翻红,传媒娱乐板块暴跌近5%,黄金、水泥、有色、金融等20余板块跌幅超过2%。

个股方面,截至收盘两市超8成个股下跌,中青宝等14股涨停,济南钢铁、莱钢股份因并购重组获通过盘中双双涨停,无跌停个股。

机构看市

广州万隆(微博) 认为,目前政策面已经悄然转向,继汇金大举增持四大行、国务院力挺小微企业后,财政部也宣布减税,四季度的信贷政策也有望保持宽松,这些政策利好不断涌出,标志着前期大调整已经结束,后市将步入上升趋势中,而目前回落就成为最佳的低吸时机。

国诚投资(微博) 认为,由于市场基本层面存在利好能量的支撑,因此指数在中线区域后有强大的预期存在,从而会在技术指标位修复后重现引进市场资金的卡位,在目前中期均线之上震荡还会继续,其中更多是给予市场多头重新寻找突破的机会。目前操作上,第一波反弹调整基本有余,个股逢低介入的机会会有显现,围绕基本面优秀的个股,可以再次加仓。短线个股依据强势特征,做逢低的布局。

金证顾问(微博) 表示,市场情绪因欧债危机扩大而趋于谨慎,但局部市场依然十分活跃,短线市场或将继续维持震荡整理的格局,短线热点建议关注电子和化工板块。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