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投保直通车 > 正文
百年一遇光棍节理财 身穷志坚三无青年更需保障
money.fjnet.cn 2011-11-11 16:15   来源:银率网    我来说两句

2011年11月11日,千年一遇的的光棍节到来。各物流公司更是做足了准备,仅北京就有3万员工的准备,可见这个千年一遇的光棍节已经成为疯狂的消费日;作为至今未婚仍旧单身的青年男女来说,除了购物疯狂,是否能考虑一下通过理性的方式为自己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呢,比如说保险理财。

身穷志坚三无青年更需保障

很多年轻人现在聚集北上广打拼,现在或许是无房无车无存款的三无青年;对于这部分青年人来说,他们有自己的目标和理想,他们不会自暴自弃,他们正开始梳理正确的生活方式,他们开始为将来的发展储备资金。保险理财对于三无青年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一、单身男女家庭价值高

现在大部分的年轻人是独生子女,他们将来既要承担父母的养老,又要打理自己正常的生活,所以在单身时期的年轻人虽然物质上缺乏,但是他们的实际价值是无法估量的。作为单身人士,如何为自己购买保险呢?

二、选择保险重保障

单身青年根据收入水平为自己投保,根据所处的年龄段,可以考虑购买定期寿险,保费低保额高,一年花一千左右就可以购买高额的定期寿险;要为自己投保一份意外险,意外险种类比较多,单身人士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和生活方式的不同选择不同类别的保险,意外险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一年花费100元-200元就可以为自己买个保障;还可以考虑强制储蓄型的返还型寿险,每年固定存入一笔资金,等到一定期限后可以取出,一方面强制自己形成储蓄的习惯,另一方面还可以得到一份保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