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收评:沪指缩量微涨1点报2481 生物制药股走强
money.fjnet.cn 2011-11-11 15:1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在美股大涨的消息刺激下小幅高开,随后出现一波回落,沪指一度跌至2477.39点,但在60均线的支撑下反身向上,市场追高买盘显然并不积极,临近午间收盘部分多头资金再次进场带动指数快速上扬。午后缩量上行至10日均线处再度受压,成交量与昨日相比明显萎缩。临近尾盘,沪指快速下跌并翻绿。

截止收评,沪指涨1.54点报2481.08点,涨幅0.06%,成交650.1亿;深成指跌58.62点报10418.93点,跌幅0.56%,成交730.5亿。

从今天盘口看,市场短时调整企稳,个股反弹积极,多数个股都有上涨,盘中人气活跃有所起色,交投的积极性还不很高,情绪上表现依然谨慎。涨幅榜上看,上涨靠前个股主要是生物制药股,传媒文化股,农业股,化工股,电子信息股等等,盘中板块效应有所凸显,受此影响,盘中敢于封涨停个股逐步增多,其中小市值个股的活跃度持续。跌幅榜上看,下跌靠前的个股主要是环保股,电力发电设备股,钢铁股,以及汽车股等,跌幅个股主要还是受到行业景气和个股业绩表现不乐观,导致资金出现明显套现,股价受到拖累下跌,但下跌个股整体回落的幅度不大,足见个股调整已接近尾声。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