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快讯:沪指高开高走 盘中收复2500点大关
money.fjnet.cn 2011-11-14 10:33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外围股市大涨影响,沪指今日小幅高开;随后高开高走,盘中大涨1.3%,收复2500点大关。

板块个股:我国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拟免除摇号限行等限制消息刺激新能源汽车股爆发,比亚迪盘中涨停。另外,锂电池概念股也开始爆发,动力源涨停;亿纬锂能和万向钱潮等股大涨。而黄金、保险、电力等板块也涨幅居前。

西南证券研究所副所长王剑辉认为:A股市场将开启一个中期上升的通道。目前位置A股市场基本上消化了外围的利空因素。只有在关键性的货币政策出现转向迹象的时候,A股市场的预期才会发生显著的变化。如果比较早下调存款准备金,将为市场提供一个上涨的动力。

金百临(微博) 秦洪认为:我们对大盘的短线趋势并不悲观。所以,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积极跟踪以下三类个股:一是产业政策受益品种,如受益于增值税改革的农业深加工行业;二是受益于产业投资的热点行业;三是大盘蓝筹板块,尤其是分红较高的银行股。

财经评论员邓志敏认为:市场出现短期回调非常正常。支撑A股本轮反弹的主要是投资者对于政策红利的预期,但政策微调并非如预期的快。在政策转变的过程中,消息面上好坏参半。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