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早盘家具行业涨幅居前 升达林业涨3.72%
money.fjnet.cn 2011-11-25 10:37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A股市场早盘低开后,震荡上扬,大盘蓝筹弱于中小市值股票。沪指开盘2393.33,深成指开盘9943.66点。截止10:20,沪指报2396.45点,跌0.05%,成交130亿元;深成指报9964.89点,跌0.02%,成交151亿元。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系统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雨天,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弱势阶段。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家具行业盘初走强,个股大部分飘红,升达林业涨3.72%。2011年11月25日获悉,《有色金属工业“十二五”规划》已经基本定稿并提交至工信部,经会签后将于近期发布。《规划》中除了总量控制和结构调整外,还对钨、钼、锡、锑、稀土等战略性小金属的发展做了专项规划,并提出要建立完整的国家储备体系。受此消息刺激,有色金属板块早盘崛起,个股多数飘红,云南锗业涨6.21%。有媒体报道,国家有关部门本周一开始组织地方相关部门及电力企业代表共同商议电价调整方案。市场普遍预计,此次上网电价调整幅度在每千瓦时2分左右,调整覆盖的地区较广,方案可能近期对外公布。受此消息刺激,电力行业走势强劲,华银电力涨3.94%。此外,造纸行业、化纤行业和水泥行业等板块强于大盘;金融行业、房地产和钢铁行业等板块弱于大盘。

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了15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的3名,骑墙的9名,看空的3名,今日看多指数上升至20%。爱建证券表示,受欧美股市大跌的影响,周四大盘小幅低开,之后走势逐级回升最终将下跳缺口回补。其中,银行、保险、地产等权重股的拉动作用明显,避免了股指的进一步下滑,但两市合计仅千亿元的成交水平,仍不足以推动大盘就此转强。目前,房市仍处于政策调控之中,虽然万科等大型地产商率先下调价格,促进了楼盘的销售,但因今后房价已有下调的趋向,房地产板块还难言乐观。与此同时,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也会受到房价下调风险的考验,加之,外资减持的影响还在消化,今后它们的表现将打折扣。技术上,虽然大盘结束了六连阴走势,各项指标得到一定修复,但无论从形态上还是成交量上看,大盘尚不具备立即转强的条件,低迷的走势暂时无法改变。同时,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30%。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