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盘:感恩节前美股大跌 标普六连阴
money.fjnet.cn 2011-11-24 08:33   来源:i美股    我来说两句

(i美股讯)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欧元区债务危机蔓延及中美两国的利空经济数据令市场担忧情绪涌现,周三美股大幅收跌,三大股指跌幅均超2%,标普指数更是连续第六个交易收阴。周四美股因感恩节休市一天,周五提前闭市。

截至美东时间11月23日16: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36.09点,收于11,257.63点,跌幅为2.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1.20点,收于2,460.08点,跌幅为2.43%;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6.25点,收于1,161.79点,跌幅为2.21%。

宏观方面: 彭博社报道,希腊央行在其临时货币政策报告中表示,10月26日由欧盟国家领导人通过的1300亿欧元(1740亿美元)救助方案对于希腊来说,是经济调整道路上的里程碑,希腊处于二战后最关键的时刻。希腊总理帕帕季莫斯必须实施预算措施以获得欧盟和IMF的救助资金,这也意味着明年年初需要安排债务互换,将3600亿欧元的债务减去1000亿欧元。

周三德国基准国债“灾难性”的拍卖结果引发债务危机甚至将威胁德国的担忧,德国央行不得不出资买入国债,以避免拍卖失败。德国拍卖60亿欧元国债,商业银行仅购入36.44亿欧元,德国央行不得不买进其余39%。

板块方面: 全线下挫,能源、金融及基础材料板块领跌。

个股方面:据路透社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微软已经与雅虎签署保密协议,该协议允许微软对雅虎的业务进行尽职调查。其它签署了此保密协议的机构还包括TPG Capital和KKR。另据发布AllThingsD报道,银湖投资(Silver Lake)亦与雅虎签署了保密协议。

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曼氏金融英国业务的清算管理人,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周三表示,摩根大通已同意收购曼氏金融(MF Global)所持伦敦金属交易所(LME)股份。

Groupon今日延续了之前连续两日大跌的走势,开盘后迅速走低至17.20美元(跌破发行价20美元),此后股价在低位盘整。收盘时下跌15.50%,报16.96美元。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今天宣布,计划在2013年年底前裁员17000人,将移动宽带和服务作为战略重点,并在全球范围内实施大规模重组。

曾风靡华尔街的“黑莓”如今败走手机市场。面对劲敌苹果和Android,黑莓手机生产商加拿大RIM公司倍感压力。数据显示,黑莓的市场份额已经从2009年第一季度的54%下跌到11%,落后于三星、LG、摩托罗拉和苹果,仅排名第五。

全球支付企业VISA今后将在移动支付方面重点投资。昨日,VISA在华启动“货币的进步”计划,北亚地区区域总经理柯如龙表示,未来VISA会在中国二三线城市逐渐普及并培养用户。目前,VISA信用卡在中国已有约7000万的用户。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统计,到2013年,中国的市场规模将超过1500亿元。未来几年,中国移动支付的年均增速将超过40%。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