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12月1日利好利空消息一览
money.fjnet.cn 2011-12-01 09:27   来源:搜狐证券    我来说两句

央行下调存准率0.5% 释放资金7000亿元

央行昨日晚间宣布,决定从2011年12月5日起,下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是央行自2008年12月以来首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也是在经济政策预调微调提出之后的实质性动作。据农业银行高级研究员何志成测算,这次存款准备金率下调将为金融机构输送7000亿元左右的流动性。

证监会负责人:市场中关于国际板的传闻并不属实

昨日,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市场中关于国际板的传闻并不属实。记者采访的部分专家也表示,推出国际板的时机目前还不具备,短期内国际板不适宜推出。

全球六大央行联手释放流动性 欧美股市大涨

为了防止全球金融系统出现流动性短缺,全球主要发达国家的央行在北京时间周三晚间表示,将采取联合行动为全球金融系统提供流动性。受此消息提振,欧美股市联袂大涨,美元指数则迅速下滑。

六大央行联手为市场提供流动性 现货黄金周三大幅收高

六大央行联手为市场提供流动性,中国央行三年来首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市场风险偏好大获改善,美指承压走低,现货黄金周三大幅收高,盘中触及1750的高位。

建材工业“十二五”规划发布 将掀行业兼并大潮

11月28日,工信部发布《建材工业“十二五 ”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及5个子规划,预计规划期建材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长10%以上。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