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登海种业再陷质量门:先玉335被判不合格
money.fjnet.cn 2011-12-01 08:59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我来说两句

“先玉335”占据登海种业业绩和利润的一半以上

本报记者 张旭 北京报道

临近岁末,登海种业(002041.SZ)再次曝出质量问题,这离其超级玉米品种“登海605”被农业部判为不合格产品刚过去半年时间。

11月29日,农业部发布《关于2011年春季种子市场联动抽查结果》,多家公司玉米种子因此质量问题上榜,其中登海种业旗下山东登海先锋种业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的“先玉335”因发芽率低和水分超标被判为“不合格”,另一款玉米种子“世宾28”被判纯度不合格。

11月30日,登海种业董秘原绍刚告诉记者,出问题“可能是回潮、漏气引起”,同时强调“‘先玉335’被抽检出来的量很小很小的,都召回处理了”。

而另一方面,“登海3660”、“登海3831”等4个玉米品种也被要求停止推广种植。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