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漳泽电力注入资产3年受罚21次 罚金总计达1121万元
money.fjnet.cn 2011-12-01 09:38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同华发电因未办理施工许可手续,擅自动工建设被原平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处罚1次,罚款总额为70万元。

王坪发电因未经批准占用新家园镇王坪村集体土地305.6亩被处罚1次,罚款总额为407.5万元。

大唐热电3年来受到物价处罚3次,罚款金额总计135.71万元;因未按照规定的条件取水受到税务处罚1次,罚款金额为5万元;因擅自恢复使用未完成治理改造的3号锅炉及2号、3号、4号、5号锅炉烟(粉尘)排放超过污染物排放标准受到2次环保处罚,罚款金额总计6万元;因少缴税款受到税务处罚1次,罚款金额为49.96万元;因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未按规定备案受到安监处罚1次,罚款金额为1万元。据统计,3年来大唐热电共受处罚8次,罚款总额为197.67万元。

豁口煤业3年来因煤场防尘网不完整、地面没有硬化受到环保处罚1次,罚款金额为3万元;因未办理《煤炭经营许可证》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从事原煤销售活动受到工商处罚1次,罚款金额为3万元。据统计,3年来豁口煤业共受到2次处罚,罚款总计6万元。

锦程煤业3年来因废水未经处理直接外排受到环保处罚1次,罚款金额为30万元;未办理《煤炭经营许可证》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从事原煤销售活动受到工商处罚1次,罚款金额为1.5万元。据统计,锦程煤业3年来共受到2次处罚,罚款总计31.5万元。

据上述资料,漳泽电力重组置入资产3年来共受到处罚21次,罚款总计1121.58万元。

与此同时,相关政府部门和中介机构已经出局了证明,证明漳泽电力重组置入资产的违规行为都不属于重大违法违规行为,不影响公司的重组。

但仍投资者表示,在上述处罚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锦程煤业所受到的处罚,该公司2010年业因废水未经处理直接外排被临汾市尧都区环境保护局处以30万元罚款并责令改正。而草案显示,截至2011年11月30日,锦程煤业的排放污染物许可证还在办理中。

难道锦程煤业一直是在没有排污许可证的情况下进行生产吗?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