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6.5万人将免缴营业税 户均少交税费4000多元
money.fjnet.cn 2011-12-16 09:10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5日从省地税局获悉,营业税起征点上调后,我省共有6.5万多人不用再缴营业税。

“减免的幅度挺大。”省地税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全省的个体工商户中,营业税个体工商户集中在餐饮、美容美发以及娱乐场所等服务性行业。此次将按期纳税的营业税起征点调高后,个人以及个体工商户约有6.5万多人(次)未达营业税起征点,不要再交纳营业税,受益面将达到73.62%。而且提高营业税起征点后,在减少营业税收入的同时,相应会减少附征税(费)的收入,预计年减少税(费)2.6亿多元,户均少交税(费)4000多元。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通讯员 杜静 黄向明)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