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收评:沪指跌2.14%报2180点 有色板块重挫
money.fjnet.cn 2011-12-15 15:1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隔夜美股道指大跌1.1%,今日沪指惯性低开,开盘即迅速跌破2200点。多空双方围绕2200点大关展开争夺,沪深股市午后震荡走低,沪指再次回落到2200点下方。至收盘,沪指报2180.90点,跌2.14%。深成指报8871.09点,跌2.44%。

板块方面。两市各板块几乎全军覆没,仅电力、汽车板块走强,受国际市场大宗商品价格暴跌利空影响,有色金属股遭受重挫,铜陵有色跌停。

北京股商分析认为,尽管近期股指持续回落,个股跌幅巨大,做空动力得以快速释放,随着盘中热点的出现,短线资金已有活跃迹象,短线投资者可积极关注新媒体等新兴热点、及前期活跃的文化、环保等龙头板块。

华讯财经(微博) 认为,一方面是因为弱势格局中,只要盘中反弹,没有后续成交量的配合,那么,就会迎来空头更为猛烈的还击。因此,早盘多头的努力未得到市场的回应之后,部分资金迅速失望,从而使得资产重组概念股、小盘股的筹码迅速涌出,大盘随之出现再度下行的态势。另一方面是因为从媒体报道中可以看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未出现超预期的政策信息,所以,部分资金也有失望的情绪,加剧了市场的调整压力。

广州万隆(微博) 认为,受利空影响直接低开低走,一路下探,不断创出新低,跌破2200点后一度恐慌杀跌。主要是受三大利空影响:1.欧美股市全线大幅杀跌,重创了全球金融市场 。2.货币供应量增速探新低全年信贷增量或不足7.5万亿,制约股市。3.央行继续实现大幅回笼,使市场再次缺血。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