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安邦保险推出“安邦财富增长666号终身寿险”
money.fjnet.cn 2011-12-16 11:40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投保实例

陈先生30岁,金融业,月均收入12000元,投保“安邦财富增长666号终身寿险(万能型)”,基本保险金额选择为10万元,年交保险费10000元,交费10年。保险费在账户间的分配比例为:稳健型子账户50%,进取型子账户50%。

随着年龄的增长,陈先生要经历结婚成家、生育子女、退休期等重要的人生阶段,陈先生面临的保障、理财的需求也将发生巨大的变化。他可以在压力最大的人生阶段40岁左右将基本保险金额提高到10万元至20万元,在50岁左右退休阶段将基本保险金额减少为1万元。若连续每年按合同约定按时交费,自第六保单年度起,陈先生每年还可获得2%的当期应交期交保险费作为持续交费特别奖励;在经济比较拮据的时候,他可以缓交保费,甚至申请部分领取账户价值,供应急资金需求。以中档结算利率来测算,到60岁时陈先生保单账户价值约25万元,可作为退休金的补充,安享晚年生活,如不领取,到80岁的时候保单账户价值将达到50万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