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安邦保险推出的《安顺两全保险》 涵盖水陆空
money.fjnet.cn 2011-12-07 14:33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今年发生的各种铁路、公路、出租车等交通事故,将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到了公共交通工具的安全上,一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的损失无法想象。尤其是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是否有足够的保障抵抗意外造成的损失,公共交通意外险能为经常出差的朋友提供必要的保障。

安邦保险专家指出,意外险是以被保险人的身体作为保险标的,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而造成的死亡、残疾、医疗费用支出或暂时丧失劳动能力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保险。如今意外发生的频率上升,显然意外险对于那些经常驾车出行的人或经常出差的朋友来说,十分重要。投保一份交通工具综合意外险,能够额外增加乘坐飞机、火车、轮船、公共汽车及出租车的保障。

许多保户可能会觉得,如果意外没发生,保费不就等于白交了。为此,安邦保险推出的《安顺两全保险》产品,不仅能为公共交通工具意外提供保障,它实质上还是一款理财产品。安邦保险的产品设计师指出,这款保险产品有三个特征:1.针对的对象主要是经常在外的商务差旅人士或经常乘坐交通工具的客户。2.一份保单可以保20年,涵盖水、陆、空三方面的公共交通意外,省去了频繁投保的繁琐程序。3.该意外保险同时还具有保本增值的储蓄功能,满期最高可获得累计保险费的118%。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