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平安”让人不安
money.fjnet.cn 2011-12-28 13:38   来源:经济导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3日经济导报发《警惕中国平安“大到不能倒”》(A4版),表达了对中国平安扩张过快、融资无度的担心,在读者中引起较广泛的反响和共鸣。

·新浪网友dafudl_xpkwn:这是睿智的思考!必须将改革进行到底!

回应:客气。比记者睿智的人多了去了,我们只是说出了大家想说却不愿说而已。

·新浪手机用户:深有同感啊,社会财富是实体经济创造的。总是玩金融游戏,只有饿死。

回应:玩金融的不会死,被玩的才会死。

·新浪手机用户:随便找个由头就可圈钱。

回应:不对。你找个理由圈钱给我看看?能圈钱的可不是一般人物。

·新浪手机用户:百姓投资股市亏光,拿什么拉动消费!靠这些圈完钱的权贵们不可能,他们都准备移民了。

回应:中国的脊梁从来不是什么权贵。工人、农民、士兵、市民……他们才是中国的中流砥柱。向这些年来为中国经济快速发展而作出巨大牺牲和贡献的投资者鞠躬!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