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平安”让人不安
money.fjnet.cn 2011-12-28 13:38   来源:经济导报    我来说两句

·新浪手机用户:文章写得很好,但写得不够明,不够彻底。胆放大些!

回应:兄弟,够可以的了!还要怎么直白?点到为止。

·新浪手机用户:保险在银行揽储,就是不停地把自己的风险转嫁给中国的普通老百姓。大家要对保险业所谓的金融业务,有高度的自我保护意识。

回应:高见。买保险的本意,是想分散自己未来可能面对的风险,但搞不好却成了买风险。

·新浪网友正义:看看你周围做保险的人吧,除了骗、杀熟,还会什么。

回应:做保险的也有诚实的。做保险的重在“嘴皮功夫”,至少很少搞贿赂,名声比医药代表好。

·新浪手机用户:高级的老鼠会。

回应:话糙理不糙。这就是所谓的流动性陷阱,是高级“金融传销”。

·新浪手机用户:应该拆分平安,才能平安。

回应:现在不会。不仅不会,有关方面还鼓励规模经营呢。只有大到吓人的程度,并且露出危险的苗头,有关方面才会想起拆分。

·新浪手机用户:其实所谓的金融保险业,就是花未来钱,将凤险向后推移。累积到一定程度,即爆发金融危机。

回应:正确。关键要使风险的积累和释放达到平衡。譬如一辆公交车,上车和下车人流平衡才好;只上不下,车就压塌了。导报记者 兰恒敏)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