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美股涨幅收窄 周一道指午盘涨0.01%
money.fjnet.cn 2012-01-24 00:45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截至美东时间中午11:3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68点,涨幅为0.01%,至12721.1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58点,涨幅为0.09%,至2789.2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77点,涨幅为0.13%,至1317.15点。

美股涨幅收窄 周一道指午盘涨0.01%。

在希腊政府与私人债权人之间的谈判陷入僵局之后,欧债危机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此外投资者将关注今日举行的欧盟财长会议。石油服务巨头哈里伯顿公司营收与利润均大幅增长。周一美股高开,道指午盘涨0.68点,涨幅为0.01%,纳指涨2.58点,涨幅为0.09%。

由于希腊政府与债权人之间的债务谈判进展缓慢且迟迟无法达成一致,欧元区各国领导人有望在本周一加快推出一项长期方案来处理该地区愈演愈烈的主权债务危机。

欧盟一位外交领域的消息人士透露,欧盟已一致同意对伊朗实施石油禁运,以阻止该国实施有争议的核计划。受该消息提振,原油期货合约随之上扬。

西班牙央行23日发布季度经济报告,报告预计西班牙2012年GDP可能萎缩1.5%,此后在2013年增长0.2%。

欧洲央行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虽然新一轮准备金维持期已经开始,上周五(1月20日)欧元区银行在欧洲央行的隔夜存款规模仍大幅上升,接近上周早些时候触及的历史高点。

经济数据:

今日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