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浦发银行推多款投资金条和文化收藏金银产品
money.fjnet.cn 2012-01-31 10:42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国际经济形势的腾挪跌宕,黄金、白银因其特有的避险、抗通胀的特性,日益成为投资市场的宠儿,世界各国央行和投资者也争相提高黄金资产配置比重,黄金价格也维持高位。时值传统佳节,推出的投资金条和文化收藏金银产品近期销售火热。

本次浦发银行推出的投资金条采用瑞士的技术和标准生产,采用传统的浇铸工艺,宜礼宜藏。产品规格为:1盎司(31.1克)、2盎司、3盎司、5盎司、10盎司等,品质均为99.99高纯度金条。浦发银行推出的投资金条可以被美泰乐全球所有的分支机构或代理处所接受回购,全球流通。浦发银行实物金银投资产品样式丰富,是众多客户龙年馈赠亲友、资产保值增值的最佳选择。

浦发银行还同步推出文化收藏类金银产品,此类黄金因其在自然、艺术、人文、历史等方面具有独特的收藏价值,由国有造币厂或国内顶尖黄金加工企业铸造并且限量发行,在市场上以其稀缺性而产生一定的升值潜力。浦发银行本次推出的文化收藏金产品包括龙年贺岁金条、纪念龙宝宝出生寓意祈福迎祥的“天赐祥瑞麒麟金”、寓意“财源滚滚 平步青云”的貔貅金;更有以黄秀乾先生的《十二生肖》作品为主创元素的《青花十二生肖金银版》,由国内顶尖制作工艺将青花瓷版画之美感与贵金属的尊贵完美结合,大气美观、精妙绝伦,折射出不同凡响的艺术魅力。

作为上海黄金交易所(简称“金交所”)金融类会员,浦发银行2009年就已推出“浦发金”代理个人客户在金交所进行黄金、白银等贵金属交易。客户不仅可以在浦发银行营业网点和电子渠道进行黄金、白银延期合约的多空双向交易,还可进行黄金实物交割作为收藏。丰富的贵金属产品、便捷的交易渠道,浦发银行推出的贵金属产品投资收藏两相宜,保值增值盈财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