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建行首期网银专享理财产品"乾元—特享型"开售
money.fjnet.cn 2012-01-31 10:45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云南频道1月29日电建设银行最新推出的“乾元—特享型(跑赢CPI)”2012年第1期(网银专享)理财产品于1月29日正式发行。产品期限33天,预期年化收益率4.12%,募集期间客户可通过建行网上银行24小时进行认购。

另据了解,今年1月以来,建行云南省分行针对客户资产保值的需求,加大了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发行力度。这一类产品起点低、本金安全、收益较高、流动性强,受到投资人的追捧。

为充分满足广大投资者日趋旺盛的投资理财需求,建设银行加大人民币理财产品研发创新力度,精心研发打造出涵盖短期、中期、长期投资的理财产品线。本着将适合的产品推介给适合客户的原则,2011年建行云南省分行已发行各期限理财产品700余期,这些产品安全性较高,期限丰富、灵活,收益率有相对优势,较好的满足了客户资产保值增值的刚性需求。目前在建设银行乾元、建行财富、利得盈三大系列理财产品品牌下,分别设有票据、日新月异、日日鑫高、共享、私享、稳赢、跑赢CPI、债券、信托、等十余个产品线,各产品线风险、目标客户群不同,期限短至1天、1周、1月,长至3个月、半年到1年均有,客户收益优势明显,且产品发行频率高、不断档,客户购买便利。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